「信任感」

    又是這個話題 如果不想看的人 千萬不要勉強 

    請往你的網頁左上角按上一頁離開唷!

    
    
    嗯 我好重視的「信任」

    我想這也可以說是 時間慢慢累積的吧

    的確 我們好信任彼此

    我很驕傲也很得意 因為這才是真的! 


    我是個很不容易相信別人的人 心裡

    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也許是防備心很重

    也可能是特別在意自己的私事 從不輕易說


    或許也該說 我好懶惰 不喜歡也懶得多作解釋

    所以如果你能讓我主動告訴你 那你就贏了 哈

     
    當然 我一旦信任了你 就表示你是我看很重的人

    不過屈指可數吧 知己在精不再多嘛 呵呵


    相對地 我不奢望會有人主動相信我

    但如果你是選擇信我的 就請不要過於懷疑

    否則我會寧可你對我抱有疑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