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們的朋友同學這麼近

    隨時想相聚都可以

    我的卻是有距離的遠 

    好懷念那時候可以說走就走的日子

    這該怪自己嗎 呵 感嘆!



    and



    你說 很想好好跟我聊

    但卻因為很忙不能而煩躁

    
    其實,我也很想跟你們一樣

    有著固定的工作忙碌 有著穩定的薪水可領

    不想像現在這樣閒閒不知作啥好 

    
    傻瓜~ 忙完有空再聊就好

    辛苦啦 加油!

    

    and


    專注力不夠 讓我感覺很糟糕

    為什麼令我感到好陌生

    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