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遇到這種事情 也會不知所措 擔心了

看到妳的來電 我很開心 但我沒想到 電話的另一頭 

妳竟然在哭 而且哭的很慘 頓時讓我嚇傻了

我不知道我該說些什麼話安慰妳 對不起


妳遇到的事情 或許我知道的不清不楚

但我還是希望妳可以堅強一點 不要哭 

再不然 既然要哭就放聲大哭 哭久一點 

讓眼淚都流乾 這樣或許好一點


現在我真的不知道可以說些什麼話來安慰妳

平時我常說 很想看到妳哭的樣子

如今真的遇到了 我卻愣住傻住了 唉~~


原本想說打那篇網誌可以讓妳開心點 『微笑』

看來已成"過期"的網誌

妳都還沒看到 就先聽到妳泣 聽到這麼一個消息

但還是保留著 給妳看 看了希望妳可以開心點

現在的妳 最需要的應該是有朋友陪著妳 

而我會是那個最貼心的好朋友吧 嗯嗯 看開點

(((第一次聽到妳大哭卻「不知所措」的小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