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妳這幾天心情都很低落 怎沒說呢?!

哎呀呀~把我遺忘了嗎? 嗚嗚嗚><.. sad~

好啦 不鬧妳 我要展現我的正經了 ㄖzㄖ


我不知道妳爲何會這樣心情低落 不過我大概猜想的到

轉學考 是嗎? 感情 是嗎? 不管是什麼。。。

那已都不重要 主要是妳怎麼想 怎麼去面對?!


如果是轉學考 那請不要在意 我知道妳很重視很在乎 很想轉回來

還有機會 或許需要時間 但沒關係 我可以陪妳等待 我會幫妳找 

因為妳是我家寶貝惠文丫 因為我也想要妳轉回來 呵︿︿” 

所以呢 我相信妳可以的 對妳有百分百的信心喲︿︿


如果是感情事 糟糕 這我就沒辦法嚕

至於原因 我說過的嘛 你们這兩個歡喜冤家 太難搞定了啦

一下子分,一下子和;一下子吵,一下子好 我敗給你們 我認輸(orz)

所以呢 這個就要靠妳自己 小傢伙精神上支持妳 嗯嗯

但我想跟妳說 要仔細想清楚 到底要怎樣?

如果還想在一起 那就要彼此不去計較 不要太常吵鬧 這樣才會久久喔!

萬一不幸的 真的無法再繼續 那就得說清楚 不要再像上一段感情一樣 

斬不斷理還亂 藕斷絲連的 you know!


最後呢 我想說 太神奇了 我居然看的到網誌 剛剛明明就看不到的 @@?

希望妳的心情能趕快沉澱一下 趕快up up吶!

不管怎麼樣 發生什麼事 都可以告訴我 不要自己悶著 自己承擔 這樣太辛苦哩

不要怕在我面前泣或掉淚丫 我的肩膀不能借妳靠(因為我怕癢 哈哈)歹勢︿︿”

但我可以拿面紙給妳擦喔 真的 拿一整大盒 擦淚、擤鼻涕 OK的 嘿


我是小傢伙 就是要這樣讓妳窩心才稱職 是唄!

現在 我要做一件事情 就是幫妳拍照 準備喔

1~2~3~ 要拍咯 微笑 ^_^ 咖擦

(搭搭搭~立即拍 立刻取照) 送妳

妳看 笑一個多可愛 哈哈 甜心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