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得正香時 窗簾一唰的~ 好亮阿

    我也醒了 原來已經早上八點多 

    前個晚上大家就說好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 

    所以要早點起床 就這樣我們也不得不起來囉!!

    整理的差不多後 一起下樓吃早餐 吃飽好出發..


   第一站 - 「集集火車站」

    天氣變的好快 起床那個時候還是大太陽

    正當我們要出發的時候 開始驟變 嗯 是要下大雨了

    到了集集是要撐傘的 雖然下起雨來 但還是要給他玩下去

    這六天都沒有買到什麼紀念的東西 所以來到這兒

    我就想寫明信片寄出 一時也想不出好的台詞 

    又不能寫太感性露骨 被看到也會害羞 >///<

    所以 我寫了 “集集,天氣雨” 哈哈!!


    又是午餐時間 漸漸的雨有比較緩停 

    硬是想找話題聊聊天 可是就是聊不久 不知道為什麼?

    唯一知道的就是 每餐我們都不浪費 吃的乾乾淨淨~ 呵

    吃飽喝足後  雨停了耶 可以騎腳踏車啦!

    是老天爺看在我們很期待來集集可以騎腳踏車的份上停雨嗎?!


    但就在這時候 小龜有重要的事情必須提前結束畢旅回台北

    連帶著韓國人和兩光也跟隨著返回北上 

    雖然覺得很可惜但也沒辦法 我們也就在集集互相道別

    而剩下的五個則繼續未完的旅程 


    租了三台電動腳踏車 而我是被載的那一個 謝謝載我的人

    再次繞到我們娘家軍三年前去過的風景區 可是為什麼景象都不太像了

    一樣的地方 三年後來看卻顯得好冷清 像荒廢一樣 差很多!

    又換騎繞到另外的方向 這邊感覺就好一點

    我們騎到明新書院、騎到軍史公園 走走逛逛 並拍個照

    一趟下來 就只有我沒騎到腳踏車 呵

    聽他們說這電動腳踏車好重 我牽了一下 果然…重阿!

    如果我也自己騎一台 我想隔天我的腳就真的要跛腳了吧 @@"

    就在我們還車後結束了集集這行程。


   第二站 - 「日月潭」

    不知道多久沒來這裡 感覺很陌生 呵

    如果這個潭不要有味道 我想就更完美了吧

    就在我們拼命拍照的同時 有位自稱船長的人忽然出現

    說今天因天氣緣故沒什麼客人 所以今天搭船遊湖半價 

    酷哥不知道是在嚇唬我們還是說真的

    說日月潭晚上會有飄飄向你招手 

    是繼昨晚後都要搞得這麼恐怖嗎

    大約待了半個多小時左右 滴答滴答~ 天公又開始落水哩

    這次飆超大的 趕緊跑上車 預備台中go !

    
   第三站 - 「逢甲夜市」

    一直在找交流道要上高速公路 嗯 花了點時間

    我們是要去台中 結果不小心下錯交流道 就從霧峰開始走省道

    熟悉的感覺 呵呵 就在我們好不容易在塞車中到了台中後

    呃 找不到逢甲該怎麼走 像在走迷宮繞圈圈似的

    本來還想說會不會太早到了 夜市還沒有什麼東西

    但不誇張 等到我們找到逢甲 天也漸漸暗 停好車都天黑了

    
    一開始我還在那邊講說 這次來不要吃大腸包小腸的

    因為很大會吃不完 但最後我還是買了吃了 

    我有吃完耶 不敢置信 是我真的餓到了嗎?! 呵~

    
    這趟夜市之行 我們沒有逛太久 

    買了想吃的、要吃的之後 就結束了

    
   是起點也是終點 - 「台北三重」

    上車後 大家變得靜悄悄 不發一語 有的也睡著了

    而我 很累沒錯 但卻沒有想睡覺的感覺

    心裡忽然沉了起來 也不知道該講些什麼才好

    一路上我們就這樣沉默到底 回到了三重

    是累了? 還是不想就這麼結束了? 或者兩者皆有?! 

    等我騎車回到家已經是將近半夜12點吧 


    
    六天五夜之八人環島畢旅在此畫下句點。

    

    
    環島之旅 6 DAY...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