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聽到我說現在已經都沒了 

     這樣的回我,「god 差這麼多」

    
     很驚訝嗎 那表示還不太知道我的個性喔 呵

     
     當我很重視一個人 我就會沒有理由的付出

     讓旁人都覺得很誇張的好

     但是 當我失望了、不再重視了

     態度、作為 就會一個一個消失不見

     
     是那種非常明顯可以感受到

     如果有知覺的話…

     


     所以朋友們

     當覺得我好像怪怪的 跟以往的態度作為不太一樣

     可能就要懷疑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