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前一天在高雄玩的太累太晚睡

    所以早上大家也就不小心多貪睡了

    直到要退房出發時 個個看起來還是有些許的疲憊

    
    走吧 前往高雄縣接久聞其名的小古哩 

    每次都是看照片 這次終於可以看到本人

    這應該可以證明我沒有拿別人的照片來騙人 

    她真的是我寶貝阿 呵 ( 真的很謝謝你們! )


    這天似乎又跟我們原訂的行程不太相似

    因為時間不夠 光在「台南安平」就耗上整個下午

   
   第一站 - 「台南安平」

   一'1

    導遊小古小姐帶我們到延平老街走走逛逛

    沿路介紹有名的景點 (雖然我都記不得 ^^")

    早餐沒吃的我們 真的是要餓扁了

    所以我們去吃了有名的蝦捲 是唄!? 

    原來台南擔仔麵還不錯吃嘛 哈哈

    有名的棺材板 這回我們沒口福嚐試到..

    因為午餐大家吃得太飽 下次有機會再去吃吧


    也許是因為假日 所以老街看起來不是那麼的熱鬧

    不過還是有我們這幾個標準的觀光客

    逛了一圈老街後 幾乎都是大包小包的名產 呵~


   一'2 - 「豆腐冰」

    接著我們來到一家我忘記是什麼店名的豆腐冰店

    我也不知道該點什麼 所以就由小古幫我決定了

    我的〝黑芝麻醬豆腐冰〞似乎很搶手 

    尤其還有加剉冰 oh~ 好吃的呢 哈哈

    會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吃不停阿..


   一'3 - 「泡芙店」

    真的很抱歉 我又不知道店名是啥??

    不過好像是一家上過新聞的有名的店

    人都要排到門口去的多 好大一顆阿

    原本有想宅配的 可是趕時間來不及

    
    不知不覺就已經下午四五點了 

    因為還要直接趕往嘉義 怕趕不及

    所以就不能在台南久留 也該送小古到車站坐車 

    是 say byebye 的時刻 

    謝謝你們說要給我們道別的時間 

    可是我怕分離總是感傷 所以就...

    謝謝她,當了我們一下午的導遊!!

    
   
   今日終點休憩站 - 「嘉義,聖荷西溫泉大飯店」

    原以為到嘉義會很久 結果並沒有

    上了高速公路後 才一個小時左右就抵達飯店

    check in 後 上樓到各自的房間休息一下

    接著晚餐時間就往夜市前進了


   第二站 - 「嘉樂福夜市」

    照慣例 又是繞過一圈後決定晚餐著落

    打珠台竟可以讓我們玩的很high

    倍數高的 猛加珠子 中了會開心的大叫

    章魚中一次 酷哥中一次 都好幾百顆

    酷哥還玩到跟老闆娘說 沒珠子了 很誇張

    老闆娘的臉都已經青筍筍

    玩到後來也夠了 八百顆換一隻米奇娃娃~

    接著我們又在夾娃娃機攤玩了起來

    光這樣玩 也花了兩三個小時 該回去了! 

    
    
   (續) 飯店記

    今天整個下來 我走路都是有點跛腳的狀態

    原以為只是小傷應該沒什麼大概 沒想到竟然會痛喇

    
    這是我們畢旅的最後一晚 剛好就這麼巧?!

    回到飯店後 搞起恐怖氣氛來了

    不知道是自己嚇自己還是怎麼一回事

    我們女生那間房間有人感覺怪怪的 一進去就渾身不自在

    這是我們這五晚以來 這麼強烈的想要一起擠一間房間

    儘管要睡地板睡沙發都無所謂 只要大家都可以在同一間

    最後換了一間四人房 五六個睡一間 一起作伴


    也許 這間飯店不是我們最喜歡的
  
    但在這五晚裡 就算是睡八人房 大家也都是各做各的事

    唯有在這一晚 我深刻感覺到每個人都有想聚一起的感覺

    儘管只是一起看電視、一起聊天、一起作伴 之類等等 

    讓我覺得男生有想安撫女生情緒的感覺 

    幫忙想辦法 不讓女生再有害怕的心情 

    
    謝謝姵瑜 幫我買藥還幫我擦藥

    洗完澡擦藥的時候 我整個痛到眼淚猛飆阿 
    

    這就是我們在嘉義的晚上



   
    環島之旅 5 DAY ...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