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早在規劃的時候 我就很期待這次的旅行

    這是我們第一次要去玩這麼多天 再者過了這次 

    我不知道哪時候還有機會可以跟你們一起出去玩

    所以對我來說,這趟畢旅很重要!!


    玩得很開心、很盡興 意猶未盡 六天似乎太少了 

    還有好多地方想去、想玩 卻心有餘而力不足

    總是會彼此安慰說,下次再去!


    這幾天 其實只要休息或吃飯 大家都異常的安靜

    想必每個人都有這樣的感覺才是 好怪好怪

    平常大家都很多話的阿 為什麼這六天卻少言少語?

    就算開個話題 也沒多久就停止… 

    這是令我百思不解之處


    六天下來 要跟小龜跟酷哥說聲,開車辛苦了!

    尤其是酷哥 幾次因為要配合我們有想去的地方

    就算會累也是開車載我們去 謝謝你!!

    
    好多話 盡在不言中

    
    這趟畢旅玩的很開心 

    雖然我的戰利品是傷口

    雖然我晒到有點局部脫皮現象

    哈哈 但這都是我的回憶阿!!!
     

    
    ps. 畢旅環島的照片整理後會找時間上傳相簿 
    

    《小龜、章魚、兩光、韓國人 vs 酷哥、姿玲、姵瑜、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