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至今也過了一半 是第四天 

    這天早晨 我完全渾渾噩噩的似乎沒什麼印象

    只記得起床後脖子不知道是落枕還是扭到 

    輕輕動一下 就會讓我唉唉叫..

    整理完畢 繼續上車出發 開始我們的旅程

    只能說像是宿醉般的莫名奇妙就來到了高雄


   第一站 - 「高雄旗津」

    一開始還找錯 想說怎可能沒人又沒車的偏僻

    最後找了間加油站問問 嗯 找到哩

    來到這 剛好是中午時間 艷陽高照之時

    不誇張的熱到快變成人肉乾 it's so so hot!!!

    而且這裡的人感覺好像有點怪怪的 

    很像沒看過外地人一樣 我們是異類嗎?! 

    趕緊找間有冷氣吹的餐廳吃飯吧 

    原本想說吃飽飯要騎腳踏車四處逛的

    可是大家實在熱到受不了 只想趕快離開此地

    就這樣我們快閃逃離了這猶如烤箱般的地帶...


   今日終點休憩站 - 「高雄,八五大樓」

    接著我們先是來到了民宿放行李 

    有名的大樓果然就是不一樣 感覺好高級

    boys 在19樓 girls 則是在30樓

    光上樓到房間就要換兩三次電梯

    高雄的市景真的超正點 台北的都要略遜一籌了

    我們更是一直期待著晚上天黑後的景色 想必為之讚嘆

    只能說 大家每每只要進了房間就都會被床給吸引住
 
    又是一次想休息一下在出去 我都等到自己也險睡著

    嗯 不知不覺也過了快一小時 再不快點天都要暗了

    所以就這樣我們離開了85大樓前往搭高捷


   第二站 - 「搭高捷」

    來高雄當然想來搭搭看這裡的捷運跟台北有什麼不同

    嗯 果然有差別 好奇妙的感覺 

    捷運車廂比較小、椅子是綠色且是一排連一起的、

    搭捷運的人似乎比較少、重點是他們好像沒有先出後進的習慣

    除了這些不一樣以外 連那枚捷運幣 跟台北的也有區別唷

    仔細觀察應該不難發現才是… 

    我想唯一相同的就是進捷運站的方式都一樣吧 呵

    
   第三站 - 「渡船頭海之冰」

    出了捷運站後 又走上了好一段路

    終於讓我們找到這渡船頭海之冰店

    可以依人數看要叫幾倍的冰 最大的好像有十倍吧

    男生們一起點了一碗五倍大的冰 

    送上來後 哇塞~ 超大碗的喇 

    大家開始爭先恐後的吃起來 

    看他們搶成這樣 應該是不錯吃才對

    沒多久 那一大碗的冰就這樣一掃而空 清潔溜溜了 


   第四站 - 「西子灣」

    這是我記憶難忘的一站 因為我在這裡下跪了!!

    就在我們邊走邊想說要怎麼到西子灣的同時

    我好心提醒有shit要閃之後 下一秒我就整個雙膝朝地了

    這個警訊是告訴我不能當好人嗎 哈哈

    ( 受傷的事情就到後面再提囉 )

    因為走到西子灣好像要好一段路 所以我們決定坐公車

    原來西子灣就在中山大學旁 來到這已經是黃昏近暗之時 

    這時候的海景還蠻漂亮的其實 人也好多 來拍張照吧!

 
   第五站 - 「英國領事館」

    就在西子灣旁邊 抬頭一看 GOD 三個字頓時浮現在腦裡

    階梯還真不是普通的多 還有一層樓梯是有點斜斜的

    我們先是去喝杯咖啡飲料 悠閒的邊休息邊聽駐唱歌手唱歌

    坐到都不想動了 就這樣待了一個多小時之久

    趕緊到領事館裡看看 還不錯ㄚ 可以拍拍照嘛

    接著我們又繼續前往下一站

   
   第六站 - 「六合夜市」

    感覺好像跟士林夜市差不多 

    只是這裡的路寬了點、大了點 只是這裡吃的東西多了點

    沒錯 我們又是一路走到底 先看看有什麼好吃的

    挑著挑著 我就挑到夾娃娃機的店裡去了

    因為我喜歡玩這個 所以看到這種店 都會想進去瞧瞧

    也可以說我愛上收集這些東西 因為我要將它們不減反增

    不知不覺十元十元這樣投下去 也花了快兩百塊

    我想要的猴子蝦 一直夾不到很惱 結果竟然被酷哥該死的一次就夾中 

    (不過還是要謝他 因為回台北後他把它送給我當畢業禮物) 

    這裡也讓我們玩好久 真的該去覓食吃東西 

    超快的 逛完夜市都已經快 11 點半了

    可是我們還有地方想去 有人卻已經受不了想回 85 大樓休息

    所以我們又再次的分批行動哩!


   《小的、姵瑜、姿玲、酷哥、章魚》
   
   第七站 - 「愛河」 

    難得來到高雄 所以想去愛河看看呀

    謝謝酷哥 已經晚了累了還是開車帶我們去繞繞

    夜晚愛河景色優美 只是人煙稀少 是因為非假日的關係嗎

    難怪我們都覺得高雄的市景超讚 根本就是五顏六色、七彩霓虹嘛 

    值得讚賞的還不僅於此

    指示牌有燈光 這樣就算到了晚上 也可以看得很清楚

    路邊有腳踏車可以自行借騎 輪胎還會螢光閃閃 只是這個只限刷卡租借 殘念


   第八站 - 「城市光廊」

    原本是想到一個不知名某漂亮的地方 可是一直找不到

    所以我們在高雄市區裡很像在走迷宮的繞來繞去

    原本想打道回府的 剛好又看到城市光廊的指示牌

    當然想去阿 可是依舊找不到在哪裡

    還一度走到某處很像是台北林森北路的地方

    最終找到了心裡總覺得跟印象不同的城市光廊

    算了沒關係 還是下車去走走也不錯

    對錶對時 已經凌晨一點多 真的該回去休息了

    
  (續) 85 大樓

    回去後我整個都快攤了 腳又帶傷 

    洗完澡後 原本想說就此睡覺哩

    連期待夜晚的高雄市景海景 也都忘記要欣賞

    這時酷哥打電話來 說要延續昨天的把酒言歡

    那就來吧 結果只剩他自己一個人在喝

    因為昨晚讓我茫 今早讓我有宿醉感 所以婉拒 

    耗著耗著 看看時間已經三點多 我也撐不住睡了



    這是個充實的高雄之夜

    


    環島之旅 4 DAY ...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