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接近期末 發現很多事情漸漸浮現

我們班不是很團結的嗎?! 但是上學期跟下學期怎麼不太一樣~

大家都是同班同學 有必要計較這樣多嗎?! 就只是個答案而已

沒錯 你們是比我們認真 那是你們統整出來的 你們有權決定給不給

我覺得很自私 並不是只有在現在這個時候

老師要給的答案 也只印自己的 是怎樣...

那印完好歹也給我們 讓我們自己拿去印吧! 都還要我們自己去要喔!

這次又這樣 怎麼可以這麼自私 就算有人跟我說 不能這樣講 但我還是這麼想

明明就是人自己的問題 別人就可以這麼不計較 就唯獨他不行

總歸一句還是那個人 心胸可以這麼狹隘 他就保證下學期走的掉

成績比較好是有比較了不起嗎 就可以這樣囂張咧~

既然成績這麼好 那答案給我們是會怎樣 怕我們考的比較高嗎?!

總之就是有不爽到 或許我這樣想是錯的 但我就是不喜歡這種人

大家都是同班同學好嗎?! 雖然不是自願給別人 但人家問你 也不要裝死嘛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一樣的想法

*成績比較好 沒有比較了不起 只讓我覺得只會為了自己好 自私而已*

不知道有沒有聽過 EQ重於IQ 這句話喔?! COW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