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仗著自己比我大隻嗎

    
   在教室先是當著大家的面叫住我 跟我說… 

   我們搬幾張桌子來就要搬幾張桌子回去

   還在私底下七嘴八舌 說什麼囂張之類的話

   是故意講給我們聽的嗎?! 

   那可以在大聲點我們聽不見 呿~

   我回答說「好」之後就搬著我自己那張桌子回去

   
   這樣還沒完


   等我去跟老師銷好假單 正要下樓時

   又突然迸出來 跟我說… 

   他說:後面那些人我們認識嗎 

   我答:不認識 我們的人是右邊那幾個

   他說:那可以麻煩你跟他們(指不認識的那些)說一下嗎

   我答:好 

   他說:你們搬幾張桌子來就要搬幾張桌子回去

      不然我們在排桌椅很難排

   我答:我們都有搬回去


   (兩次態度都不是很客氣) 大概幾句話結束了

   
   心裡os:

    ㄚ是要講幾次才明白 都說我們有搬回去了

    再者,那幾個不認識的 他們有沒有搬回去 是關我屁事?

    又不是吃飽閒閒 去管人家幹麻!!! 真是的...


   那兩聲學姊還真是擔當不起

   對方看起來似乎比我像學姊
    

   無意間還被我們發現 回教室又在那邊該該叫

   都說我們有搬回去就是不相信 那我有什麼辦法??

   難道我是在對牛彈琴?! 


   
   只能說 誰叫我們是隨堂修的呢

   身處人家屋簷下 不得不低頭喲

   沒關係 下禮拜最後一次 考完就say bye*2了



   ㄉㄤ ㄒㄧㄚˋ ㄅㄟˋ ㄍㄠˇ ㄉㄜˊ
 
   ㄎㄧ˙ ㄇㄛ ㄐㄧ ㄣ˙ ㄒㄧˋ ㄍㄨㄥ ㄍㄞˋ ㄏㄜˋ 

   
   
   還好 心態早有慢慢改變 

   重要的人事物才足以影響

   所以… 裝皮皮 笑嘻嘻






   該死的 膝蓋還不小心去撞到

   心想可能又要黑青了

   還好只是紅腫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