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景:大禮堂
場合:畢業典禮
人物:虛擬人物

朋友自編~~


「ㄜ…我想各位應該在預演的時候,沒有這一段吧,
我想在這麼多人的地方,說出一些話,
在不久前,我認識PUB了一個女孩,她是我的學姐,
之前的我受到感情的傷害,所以不願意去談戀愛,
但是一直到我認識學姐後,我才發覺,

因為妳,我從傷痛中走出來,
因為妳,讓我不知如何說明我的心意,
因為妳,讓我敢再愛一次,
因為妳,讓我知道什麼叫「該來了就該好好把握這句話」
因為妳的笑容,使我臉紅心跳,
因為妳的美貌,使我在也看不到美女,
因為妳的眼神,使我像是被導電一樣,
因為你,讓我有勇氣上台,
因為妳,使我無法在喜歡上別的女孩,
因為妳,使我無聊的時候都想遇見你,
因為妳,使我敢在這裡說….」

我退後了幾步,走到有講台的邊邊,雙手比出要大喊的動作,用力吸一口氣用力的喊出:

「XXX~~~~我喜歡~~~妳。」

話說完,四周沉默了一會兒,突然爆出一陣歡呼聲,
有的像我比大姆指,有的吹口哨,有的鼓掌….
看到這個場面,我則是當場傻住,過沒多久,台下的一群畢業生大喊:
「小子,你往後面看,你的幸福就來了。」
我聽了,身體整個往後轉,想不到,一個轉身,接下來的一個吻…使我不在是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