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先說的呢 就是…

     對我而言 早起真的有點要了我的命阿

     彷彿回到國中的那段時期 


     第一天 時間抓的差不多 沒有遲到

     第一個看到的人 就是你們說的櫃檯那一位女生

     (有同感 掌櫃的二位 似乎都不喜歡笑)

     她先帶我們到諮詢室 接著就把我們放生

     大約九點初吧 來了一個感覺跟我們差不多年紀的人

     先來個自我介紹 遞個名片 法務主任的頭銜果然挺嚇人

     跟我們大約介紹一下環境後 就放我們去吃早餐

     就這樣我們悠哉的吃早餐、悠閒的用電腦 

     
     大約過了半個多小時吧 

     上午的忙碌時間隨著三箱的卷宗來著

     我們邊整理卷宗 邊看裡面的內容

     有噁心、有畜牲、也有好笑的

     我有體會到你們所說的了 

     雖然是黑白 但看到還是會覺得恐怖、噁心

     不僅是大卡車要小心 連公車也要注意才是

     上午我們就在這些卷宗裡度過…

 
     中午吃完午餐回事務所

     雖然說是休息到一點半

     但不知不覺那時間已經悄悄來到兩點多耶

     休息到我們都覺得很不好意思

     一直猶豫著要不要去問看看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

     正當想踏出諮詢室時 終於,任務它上門了

     要整理已結案的債務清償資料

     整理之前 我們先很認真的上了一課

     了解一下債清的程序 嗯嗯

     開始著手動工後 才發現不是想像中的簡單 

     一份資料反覆的看了好幾遍 很複雜

     
     下午我們就身處在這些債務清償的資料中

     與這些資料相對看 看到下班時間到了

     連一半都還沒完成 而且完成的那些還很不確定對錯

     拿去交的時候 律師還說要請喝飲料

     我們整個心虛到不行 怕幫倒忙 造成人家的困擾

     應該換我們請律師喝還差不多 呵呵




     一整天的感想嘛

     要說忙 其實還好 有空閒的時間也不少

     要說累 因為早起讓我累 ; 

         因為腦力激盪導致精神疲乏讓我累

     要說值得 今天讓我們了解到一點點債務清償的程序

     要說贊同 說的也沒錯 整學期都不一定學得到什麼了

          區區一個禮拜是能搞出什麼碗糕來.. 

     
     最後,

     要說 不好意思 for小羅

     今天讓你幫忙影印還跑郵局

     要說 感謝 for雙胞姐弟

     專程到場力挺 友情贊助

     要說 謝謝 for中午打來的人們

     關心我們做得怎麼樣 是不是ok!?

       

     

     第一天 大致上是這樣吧 

     我不行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