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要找第35316棵榕樹還真是不容易耶

    找了兩天都沒找著  

    這好像不是歐歐睏而是會失眠哦 呵

    那天看到這五個數字我都笑了

       【n_n】



   二’

    依舊不好僑 難道這會是邀約之不變定律嗎

    唯一有變的是 這次我有看開了 呵

    沒想到反而有人比我激動耶

    只能說我真的有在盡力 但果真還是苦惱了我

       【一︿一】

  
  
   三’

     最後一次的學生假期 

     居然有可能是我最晚回去的一次 

     要等到開學左右

     自己都感嘆「難得」二字了 呵

     
     只不過居然有人叫我既然這樣乾脆不要回去算了 

     ㄟ害 這樣對嗎 真是的 QQ" 

     (雖然這是玩笑話啦,呵,不回去我怎畢業阿)

        【u_u】
     

     



   ps. 開頭是ABC的『B』,呵

      雖然不是每天都連絡,但只要有就會很開心,ok的!!!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