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環境真的會改變一個人的個性

   原來每個人適應的環境不盡相同

   
   這我早該體會到的

   因為那是曾經經歷過的事

   是個最不願回想的過去

   多麼希望可以忘掉的記憶


   不喜歡的團體中

   樂觀開朗的心就會被壓抑著釋放不出來

   喜歡的群體裡

   就算有不愉快也會得到安慰使自己快樂

   


   話說, 

   其實我是開朗的小孩不是自閉兒

   

   我愛現在的相處環境

   我愛現在的群體生活

   我愛現在的朋友夥伴





   ps. 不知不覺又增了幾篇

     標題是標題 內容是內容

     有的看似相關 有的卻沾不上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