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提議我收到 

    想再來個年假之娘家一日遊

    是唄 呵呵~


    這我也不好意思拒絕 say no

    而且我也很想 哈哈 所以這活動接了阿

    
    更衝著這句話 
 
    「不管幾個人都要成行」 嗯嗯


    過年期間應該是比較好約的時候了吧

    不管是當兵、工作、讀書 都有年假吧

    還不能的話 那我也沒辦法哩

    因為 不管幾個人都一定要成行啦!!!!!



    行程通報:

     2/17 (三) 年初四 新竹苗栗一日遊

     知道或看到的人 互相告知一下了

     有問題的再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