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我整個太衝動

    好險我有得聯絡的電話只有小貓幾隻

    沒有取消,如期舉行喔!


    
    意外接了一通沒名字的電話

    聲音真是不太記得了阿 原來是小學同學 

    大嚇到 又是個畢業之後就沒聯絡過的人

    想說怎會有我的電話咧 呵呵

    還好我的記憶超好 都記得每個人跟名字

    
    噯呀 只能說 我也太遜了吧

    怎麼你們都找得到人 我卻不知從何找起?

    不是知道住哪裡 就是電話幾乎都有…

    看來我這個招集人頭頭的稱號該拱手讓人囉



    就靠你們幫幫忙了 能約的就盡量約唄 3Q..

    先行預告一下 會有大家好久不見的人會來喔

    見面的時候我也要跟大家要電話了

    不然我都找不到人耶 哈哈 ^^"
    

    
    番外篇,

     原來是都有留我的電話喔

     又是一個不知道我沒名字不接的人 呵

     應該是不會一下子都忽然打來 給我驚嚇吧

     安捏恩赫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