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人都是好久不見

   
   蝌蚪 誤打誤撞進了那個一點興趣都沒有的童軍社

      因而認識的一個人 忘記是為什麼越變越好

      似乎是唯一一個不同屆卻很要好的人

      雖然不常聯絡 但偶爾還是會通電話 重要節日我會傳簡訊

      每次電話中總是問我 哪時候要回彰化

      叫我回來要記得跟她說 因為好久不見想見面

      從她畢業開始 直到現在 我們一次也沒見過

      好久了 五年有吧 虧我們還都住彰化


   高職同學 

     原本我也可以跟大夥一起是讀台中的學校
 
     因為起初填的是僑光 因為要面試所以我改了

     只能說 天注定要去台北念書吧 呵

     畢業後一大半的人可說是失聯阿

     一開始靠的是辦同學會、辦出遊來相聚

     隨著日子一天一天過去 相聚的次數卻隨之減少

     這一兩年幾乎可以說是沒有 好慘…

     就連同樣在台北讀書的幾個人 都沒碰過面

     唉 好久沒去台中 這是我曾經答應過的事阿

     
   惠文 

     認識將近十年 多麼重要的一個人

     不僅同是彰化人更是同鄉耶

     見面的次數也是五根手指頭來數都還有剩

     距離上次見面的日子 我都忘記是哪天 可見相隔已久囉

     每次的邀約 總是打哈哈的帶過、裝傻

     只能說欠她好多 so sorry to her

     

     

    

   其實心裡明白自己的原因佔大部分

   不知道該怎麼去形容那種感覺

   是很久沒見面 是很想念

   但說到要見面就會自然而然的閃避

   給不出肯定的答案 說不出確定的時間


   喜新厭舊 我不像是那樣的人吧 



   這是階段性 

   不管多久沒見面 

   但總有一天會相聚的

    ↑ ↑ ↑ ↑ ↑ 
   
   一定有人會說是藉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