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始自終 我並不覺得哪裡了不起

   以前你們這麼說 現在依舊這樣 沒改變

   國中 人人口中所謂的好班 那有什麼了不起 我並不覺得

   那段日子讓我過的很痛苦 只讓我覺得裡面的人自私自利

   現在回想起來 令我回憶的事情 沒多少 幾乎沒有

   那時候 心裡還想 我寧願不想在這種班級 待的很辛苦

   所以我不會承認我是那種班級的學生 因為真的沒什麼了不起 


   今天 我依然聽到這種話 對 讀財經法律系 

   或許在別人聽來 有些人會認為讀那個以後出來可以很有成就

   但 那又怎樣 我也不覺得很了不起 更從沒說過這樣的話

   我從來沒有因為自己讀什麼而去說自己很了不起 可以嗎 


   當初要考試推甄前 科系是我自己選的 但這種科系沒幾間學校有

   我一直問你們的意見 到底是要推中部還是北部 我很難抉擇 

   你們所給的答案 沒意見 看我自己 要我自己決定

   好 最終我還是選北部的學校

   那現在說那些又是什麼 當初就叫我讀中部的 我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

   沒錯 我曾經說過要轉回台中來 可是卻食言了 這我抱歉

   在一起久了 終究有感情 要說別離好困難 也會感傷


   別只會說我去台北後就變得不一樣 並沒有 

   我也希望你們不要因為我在台北讀書就對我說話帶刺

   「逼」只會把關係拉得越來越遠 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