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有給它冷到吱吱叫

    鼻子持續敏感中 超級無敵難受

    
    
    雖然只有早上的兩節通識課

    但還是有乖乖上課去 

    因為不想壞了這門課的全勤紀錄

    今日電影看的是「太極旗 生死兄弟」

    還不錯看耶其實 只是可惜 未完待續

    只好等下禮拜上課了


    
    下午我們又相揪好樂迪避寒

    有人跟我說 一開始不是我點歌開唱 

    感覺很不習慣 不像往常的我

    似乎是有那麼丁點 不過有時也該換人
 
    比較不會覺得很拍謝嘛

    「pk阿 pk阿 聖誕節來pk」

    這句話是在下戰帖的意思嗎 

    找我這樣的弱角色 哇ㄟ驚驚吶~



    禮拜三結束 一個禮拜又快過去

    我的「論人生」依舊還是拖到前一個晚上

    



    又是題外,

     好 我收我收 怎會拒絕呢 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