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旁邊那個畢業倒數日 - 225



    忽然的 有人挑起我隱藏的心情

    雖然早在之前就已有心理準備 

    但聽到了還是覺得有點sad

    誰說離畢業只剩兩百多天??

    全部加一加算一算 相處的日子根本兩個月不到

    課少就算了 假還特別的多 

    自從告訴我這事情後 那種心情又再度被喚起…

    而且非常該死的 誰不提就提他 整個超故意!!



    可以不要這樣製造感傷嗎 呵 當然可以

    我們也可以像其他人一樣冷冷的回句,然後呢?

    每個人看待事情的輕重深淺不同



    

    或許該說 

    你們不懂我心裡到底是怎樣的心情與想法 

    用說的總是比較簡單 唉!~

    
    不要每次都故意的加重提醒我這種事情!

    它會讓我悶 讓我心情d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