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

   這名詞忽然讓我覺得好深奧

   該怎麼讓別人了解自己

   又該怎麼去了解別人?

   這也是相處間的一大課題吧

   
   有人說想要了解我這個人

   我卻回應 不要比較好 

   因為就是白爛、白目而已

   
   其實 說實在話 

   我都不敢很肯定的說很了解自己了

   又要怎麼讓別人來了解我?

   唯一肯定的是 我非常討厭自以為了解我的人

   搞得很像我在想什麼都知道似的 真是夠了



   原來了解一個人可以有很多方式

   打牌也是一種 好奇妙

   但不管用什麼方法 重要的都是要用心吧

   不僅要有心 還要看對方是否願意讓你透徹了解

   如果並非如此 不管你多想知道那也都只是表面是假象

   

   咦? 會不會有種情形是

   別人了解你勝過自己對自己的了解阿?

   也是有這可能性的,是嗎




   呃…是在寫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