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不少人都是那種

    私底下跟平常的時候實為判若兩人

    好奇怪??

    我好像也是那個奇怪的咖耶 Q.Q"


    
    果然不能從表面去斷定一個人

    這樣的結果太假了 不具太大真實性

    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只是讓我有疑惑 搞不懂的點...

    算了! 反正也不關我的事 

    還是繼續當個裝傻、白爛的人就好 (嘻)


    
    
    觀察的人事物 自己知道就好 不一定要說出口

    一直以來我都明白 也不會想說 因為與我何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