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完全信任一個人 不是件簡單的事情

    相對的,

    我們又該怎麼做到可以讓人家信任?

    不二法則 

    想要取得別人的信任只能靠自己吧

    
    我覺得自己是個不輕易相信別人的人

    也不知道是否有人很相信我 不敢奢望

    但我希望如果你信我 就不要有懷疑的態度

    否則我會寧可你隨時對我抱持著疑慮..

   
    
    信任感的建立是如此的困難 

    一旦建立起來就要死命的去維護它才是

    不容許有誰去破壞!!!

    因為只要有了裂痕 就再也無法復原



    對我而言 重視與信任是成正比的

    我有多重視一個人就表示我有多信任這個人

    沒錯 應該感受的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