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的沒話題 無聊到空虛

    到後來的英文交流 很白痴的感覺


    是因為我們很久沒再接觸英文的關係嗎

    很多單字、片語、文法都忘記了

    答得出來卻不知道正解為何 

    還可以玩得不亦樂乎 

    只能說 都把英文還給海南喇


    有誰可以幫幫我們解答呢

    看到請別笑我們呆說我們傻 (嘻)


    EX:

     1、我的哥哥比我大三歲。
     2、三年前我20歲。
     
     3、轉角有一家7-11。
     4、我的眼鏡放在房間裡的書桌上。

     5、上禮拜三是下雨天。
     6、我放學了,正在回家的路上。

     7、明天我將花三個小時玩電腦。
     8、俢這台機車花了我五千四百元。

     9、7-11旁邊有一間大超市。
     10、我朋友家的牆壁上有一幅圖畫。


    這只是一部份 看似不難 但卻考倒我們了

    有興趣的 可以來試看看自己中翻英的程度

    加油!!!!!



    最後,今天是921

    我們來哀悼三秒鐘吧
 
    ㄖ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