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想先說 

   不知道為什麼 不管是誰提案的問題

   我又或者是其他人 怎招集人都是我?!

   雖然偶爾總是會報怨一下 

   但我至後也都接受了 沒關係

   大家能一起吃個飯或是聚會 只要開心就好


   
   可是真的好難喬 

   先是需要調查大家有空的時間

   有的有事情 有的要上班 

   光定個日期時間就不容易 改來改去

   再來,

   有誰要去? 幾點在哪裡集合? 吃什麼? 去哪裡? 下個行程是什麼?

   每個都問我 可是有些時候我實在是不清楚

   
   
   既然是團體活動 那就是要徵求大家意見 

   彼此互相配合 每個人都必須去顧慮到才行

   但也因為如此 搞得相當之困擾

   提出的意見都不相同 又該如何去採納?!

   不能是我自己說了算、由我自己決定吧!!

   更何況我都是沒意見的那一個 ㄖㄖ"


   
   不希望每一次有約 都會有不愉快的畫面產生

   如果每每亦如此 那是不是不要約能好一些? 

   我也懂 你們會顧慮到我 

   怕讓我覺得你們總是在潑冷水

   所以有些意見不太敢表達 是這樣吧?!

   
   我的想法是 

   如果想聚 那就積極點 不要竟說些沒意義的話來打槍

   而是該想辦法讓它可以順利 就像你們大家常說的 有沒有心而已

   想聚而需要想辦法僑時間 可以等 沒關係 方便就好

   但,如果不想 那煩請直接了當說不要、不想去

   
   因為一個小小的行程

   一直更改來更改去 容易造成別人的困擾與麻煩

   我也會感到很為難、很抱歉

   
   要我為了個人而不去顧慮到其他人 這樣我做不到 




   說這些只是想要表達我心裡的想法 沒有其他意思

   只是希望往後的邀約都可以順利點 配合度高一些 
    
   如果這些話讓你們心裡有點不開心 那我先說抱歉
    
   


   ps.

     沒下雨 早上十點 天母家樂福 會合 按原計畫進行

     雨天備案 中午十二點 士林捷運站 會合 改聚餐

     至於吃什麼 不知道 到時候你們見面在討論 我沒意見

     目前的提議有 居食屋和民;星星牛排;野宴

     另外也有人提議 下雨就取消…

    
     看到的人 有意見就回覆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