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我為什麼關網誌?

   答案很單純 很簡單

   只是純粹想關個幾天

   看是非可不可以少一些

   看事情可不可以平淡點

   嗯嗯 

  
   關閉這幾天 剛好是回家那幾天

   我根本也不怎麼想去碰電腦

   所以也沒啥寫到 


   
   



   這陣子一直到現在 

   不知道是心情有所繁雜所致 還是怎樣

   我自己也有發現

   變得有點不會控制情緒 很容易就怒了

   因為已經夠煩 變得比較沒耐性

   一些小事 或是人家白爛鬧我 

   都會讓我覺得不耐煩

   
   如果讓你們感到什麼怪怪的地方

   或是讓你們誤以為我在兇你們之類的

   抱歉 那不是我的本意

   不說話 不是不理 而是我懶的開口

   有些事情 我也懶得多做解釋 

   所以就是這樣吧

   期待我恢復以前白爛的樣子ㄚ 哈!~







   事情沒有解決 就會一直卡在那兒 

   我懂 可是我已經不想再去碰觸

   不管誰對誰錯 隨便 大家開心就好

   解釋 不解釋 對我來說已經不重要

   是該看開的時候 是該平息的時刻

   我不在意了!!! 不會有多大的改變

   
   
   我在不在 重要嗎? 呵~

   今天有人被嚇到 還多虧小龜的加持喔

   真有人相信哩

   雖然說 當放羊的小孩會有一種喜悅感

   但 我今天卻一點喜悅感都沒有耶 

   果然不適合再度復出 哈哈

   
   四年 過了兩年 雖然不長也不短

   不是說要閃 就走得掉的 懂吧 

   那群可愛的呆瓜 我會讀完四年 

   只要這期間內 ..... 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