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那頭說著,很愛聊耶

    電話這頭回著,哪有沒有

    
    這兩句話忽然讓我心裡浮現了

    曾經我收過一封簡訊有這麼一段話

    「醉翁之意不在酒,重點是跟朋友在一起的感覺就很好」

    對 所以我喜歡相聚的感覺! 

    開會、吃飯、唱歌、出去玩 等等都是..
    


    
    現在我想對電話那頭說

    也許我們聚一起的機會不算多

    有時可能談不上幾句話

    可是我似乎曾經說過

    只要能聚一起 就算沒幾句話

    安靜做自己的事情 這樣也會很開心

    ( 這是語音留言,ov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