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神經質嗎

   

   人家沒發現而我卻可以察覺到 why (問號)

   只要自己感覺到 問其他人 回答的多是 有嗎兩個字

   可是我都覺得很明顯耶 難道我擁有高感應度 哈哈

   可能是我都會去注意彼此之間的心情好壞吧



   也許是錯覺 又或者 是想隱藏不想說

   這都無所謂的 畢竟是個人的事 不勉強

   只是純粹表達一下關心之意

   

     
   
   研究心裡 用心觀察 是個奧妙的課程

   不錯 超有興趣 慢慢去實踐 呵 

   說過我不是正常人的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