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今天是禮拜二

   又是保險公證人上課的日子

   雖然心中抱怨著不想去

   但依舊得乖乖的抵達現場

   不到有人會生氣 挖ㄟ驚驚 >o<

   把我放著就跑掉 可惡

   很倒楣 怎每次要去都是下雨天


   
   不虛假 這次我真的有待到結束

   快六點耶 都要佩服我自己了!!

   很無聊 聽不懂也聽不下去 

   屁股像生蟲似的 動來動去

   下午之戰績 兩大張紙條滿滿


   
   真抱歉 我去了似乎不是件好事

   你們都受到我影響 變得不認真

   不過讓你們提神 還搞笑ok拉 



   有測驗 三題 根本一竅也不通

   連一句答案都掰不出來 

   對那個理事長真是拍謝到家

   下次應該沒臉去見他喇...

   咻~





   屁蛋搞笑的下午 
     
   今天要早點睡覺才是

   搞了一整天 ㄌㄨㄟˋ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