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笑,真的

   大家都患有嚴重被害妄想症

   尤其是今天這個特別日

   連我也一樣 瞎爆了一整個

   
   
   一早專程冒著雨去上課 途中電話不斷響

   想說到底是誰一直拼命連環叩 差點給它火了

   到了學校停好機車 看了一下然後回撥

   我說 阿是又有什麼大事發生唷???

   對方說 不用上課 老師不舒服沒來

   我說 真假阿?! 不要騙我 今天愚人節

   此時 對方說 我幹麻騙你 我跟導的在教室聊天 
                   (導師在旁邊笑)

   結果一到教室 靠,真的不用上課

   我今天就這麼兩節課耶 居然不用上了

   老師還真是會挑日子 且就這麼剛好是「 今天,4 / 1 」

   
   嗯 打個電話

   沒想到我也被當成是騙子了 

   我是那樣的人嗎?! 這麼不相信我喲

   哈哈哈 都要大笑了

   

   

   
   過一會兒 四五個人關起教室門說悄悄話

   雖然一樣說的很大聲啦!! 哈~

   原來我們都有著相同的默契 recording

   原來我們是同仇敵愾 同班不是假的 

   不錯不錯!!! 要一起奮戰…

   為人正直 都是屁...

   上電視演卡通還比較實在 

   博君一笑 更來的有意義





   搞笑又瞎爆的上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