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你最好的朋友?
   如果你願意
   把這封信傳給你所有的好朋友
   也包括我
   如果我是你最好的朋友中的一個
   (( 看看有多少人會回發給你 ))

   = 口 =
   傳下去吧= =''

     ↑ ↑ ↑ ↑ ↑ ↑ ↑ ↑ ↑ ↑ ↑ 
   
   上面此段話 來自我們的班代小龜兄

   一個一個傳多累人 直接上網誌快一些 

   哈哈哈 這樣很多人都看得到…



   
   各位同伴們 你們個個都是我的好夥伴、好朋友

   很籠統哦 或許也很假 感到虛偽吧 呵~


   
   「好」 這個字該怎麼去定義

   或許我覺得跟你很好 但你卻覺得 so so 如此而已

   也許你覺得跟我很好 但你卻覺得被我所忽略了



   總歸一句 我們都是好朋友啦!!! 哈哈哈…


   
   ㄏㄡˇ ~ 忽然讓我想到一句台詞 此話是這麼來著 

   姓陳已經不算什麼了 名字要取的對

   我又被噹了 是這樣嗎?!

   

   羅兄 生日快樂喇... 

   中午突如其來的生日快樂歌
 
   大家的眼光都隨著歌聲飄來

   連我們自己都感到不好意思了




   
   來個正經點吧,

   打從心底當你是很要好的知心朋友 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