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班上信任的 2個人 而且是男生都背叛我
    我很無言 我做人失敗吧
    還是有你們自己的苦衷?
    或是自己的想法...
    相信他們 把我另一面想法跟他們講
    換來的是這樣 …
    我訴說的也只是我內心世界另一面想法 聽聽就好
    為什麼要被拿出來讓她知道呢
    看不慣我的作風?
    懲罰我....
    而且 大家都是男生…
    我很無言…
    或許我做的和我說的不一樣
    惹來不悅....
    人都是不能相信的?
    記得有人問我說 為什麼 不分享一下 我在想什麼呢?
    我擔心的就是這樣
    以前有被 背叛過的感覺 我也怕過
    但我選擇再相信 因為我當大家是好朋友 都是男人可以講
    畢竟只是內心的另一面
    講講應該沒什麼吧
    我才不相信 每個人都沒有另一面的想法
    找些人說說沒關係吧...
    況且是你們問我的
    結果 一個一個 背叛我?
    我有背判過你們嗎?
    我沒有背叛過任何人
    至少我能做到 答應什麼不能說 就是不能說
    你們基於什麼爆我料我真的不知道
    但這也不是重點
    我活該吧
    我真的把我認識的人都當好朋友
    我也不喜歡朋友和朋友有爭吵
    選擇相信你們結果卻是這樣
    如果不說 是不是又被說不夠朋友
    因為相信所以我說了
    為了聽 連誓都發了 都不怕是吧...
    現在這樣了 我也不怪誰
    我只能檢討我自己
    我依然還是當你們是好朋友
    你們是不是這樣想
    我就不知了.........
    朋友對我很重要
    至少我是這樣想的
    事情到此為止了
    我真的沒有怪誰...
    只是說說我的想法而已 別太在意!!





  ↗↙↗↙↗↙↗↙↗↙↗↙↗↙↗↙↗↙↗↙↗↙


    本篇全由主角本人自己撰寫 

    我只是網誌租用 借貼而已 

    有任何疑問 請找當事人 

    不好意思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