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台北這兩天 跟妳很少講電話 不常 

雖然是在台北 但我還是會想妳耶 哈

這兩天傍晚 妳都有打電話給我 找我一起去吃晚餐

第一天 妳找我說 我們不是說過要去吃豬排飯 我沒答應 

你們那邊下大雨嘛 所以我當然希望妳能在家吃飯 盡量不要出門

以後我們有的是機會呀 是唄!

第二天 妳說妳姐找妳去板橋吃烤肉 妳問我要不要去 我愣了一下

心想妳不是要跟妳姐去嗎?怎麼問我?

結果妳說 妳要帶我去 受寵若驚 呵

但我也沒答應 因為我會害羞啦 哈哈 妳跟妳姐去就好嚕

妳的好意 小的心領囉 這樣就很開心了︿︿


至於學生証的事情 既然有人要陪妳去那就好哩

這樣我就不用擔心啦 呵 有事情再找我 

我在幫妳問 幫妳解答 所以就先降子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