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自己一個人在家 所以不知道能幹痲

有一個人居然叫我寫書?什麼鬼?

我哪可能這麼厲害 寫書勒

但是他提醒了我一件事情 

雖然我沒辦法上網去寫我的網誌

我可以先打一打 等到時候可以上網在po上來嘛

笨笨的我 怎麼沒想到吶 呵呵


我真的是很喜歡寫一些有的沒的 雖然沒有寫的很好

但是我卻都很用心寫搭 當作家寫書 可是我的副業之ㄧ喔 哈


因為寫東西 可以抒發自己的心情丫 

可以把想說的話都表達出來 

人家也可以透過你想的東西 而得知 你最近過的怎樣

就類似日記 應該對吧!?

可是我明明記得我以前就很不喜歡寫日記

絕得很麻煩 每天都寫日記 是能寫什麼東西來

每天過的都一樣 又沒發生什麼事情 是要寫啥?

沒想到 現在卻經常寫 怪哩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