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自己一個人住 一個人生活 並不會多無聊呀

我覺得還蠻自在的 或許我還是喜歡有自己的空間 

喜歡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但可不是搞自閉喔 

雖然現在電腦沒辦法上網 也沒有講話的對象 只有一台電視

但我並不會覺得有多無聊耶 真是奇怪 呵︿︿"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剛剛在看電視的時候 旁邊的學校 有人在放煙火耶

現在整個就是很想去看夜景放煙火 放鬆一下

雖然說現在每天都在放鬆 哈 但還是想出去一下嘛!

所以現在我很期待可以去放煙火 看夜景 吃宵夜!

期待 期待~~ 希望開學前可以去一次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