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三號 禮拜日 這一天 我自己回台北淡水

那天直到11點才到家,謝謝小胖到捷運站載我回家!!

回台北第一個看到的朋友耶 呵 開心 謝謝你

一到家 哇塞~ 整個變的不太一樣 

房東對我們真的是不賴 全部的東西都幫我們用的好好的

客廳幫我們整理擺設好 也似乎幫我們清理過 網路線都幫我們牽好

就連第四台都有 一開電視有嚇到 居然有第四台

(多虧有第四台 不然我一個人還真的會無聊死 呵)

就當天晚上 ¢第一次¢ 自己一個人待在淡水家

這麼大的一間房子 只有我一個人!! 會怕嗎? 不會耶︿︿" 

還有朋友擔心我 一直打電話叮嚀我 要我記得鎖門之類的

原來我是個令人擔憂的小妞!! 你們放心 我知道~ 3Q 


兩點多回自己房間 躺在床上 不知道能幹麻?! 

還好有帶電腦上來 雖然還沒辦法上網 但至少可以聽歌、看小影片 

還好 還好 OK拉!!

邊聽歌邊講電話 到大概四點多 也該睡覺哩

但是卻睡睡醒醒的 不是很好入眠 可能是還不習慣吧 

我是第一次睡房間耶 之前回來都睡客廳@@ 

隔天一大早八點多就起來 因為跟珮瑜約好要回學校辦事情

趕緊整理一下 準備出門坐車!

¢第一次¢ 自己坐公車到捷運站 坐到關渡站

麻煩珮瑜來載我 謝謝妳 人家都說妳變漂亮了喔!

到學校之後 先去把要辦的事情弄一弄 

等奧奧之餘 因為黑妞在學校打工 所以去找她 

整個暑假都沒看過她呢 不知道怎樣哩?!

原來她這兩個月都沒回雲林 都在台北工作 真是拼命 

跟她聊了好一陣子 奧奧也到了 四個人見面之後 就各自解散囉~ 

又要麻煩珮瑜載我回關渡坐捷運 然後也跟她 say bye了!!

¢第一次¢ 自己坐公車回淡水家 買個麵回家吃 

因為沒什麼電視好看 又有那麼一點想睡覺 講完電話之後

大概下午兩三點吧 就睡著了 直到晚上10點才起來

看一下電視 就去洗澡 然後洗衣服 

都用的差不多 再去樓下7-11買個東西吃

有一件事情很誇張 原來我是生活白痴 唉~~

連個洗衣機 我都不會用,洗衣精放那兒 我也不知道

都還要打電話問歪妹。真是糟糕>< 

我真的是標準的不會做家事 什麼事情都要人家幫我的人= =" 

不過 我也這樣自己過了一天 呵呵 算是一種經驗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