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 應該可以看的到了吧?! 我想應該可以 嗯哼

(第一)

為什麼我會把手機關機?會把網誌關起來?我怎麼了?

沒有為什麼!no why!

只是我心情不太好 想來搞個小失蹤而已 

現在有好一點了 

為什麼我每次關機 妳都剛好會打來 真會挑時間 呵

好像就是無法對妳搞消失似的 總是被你揪出來 神ㄚ

(第二)

不虧是老大 果真不是蓋的 真的很厲害

那個真的很卡哇伊 整個就是有心嘛

我也相信妳會綁 說不相信妳是鬧妳的

妳最棒啦 哈哈 

(第三)

真是不好意思 我不小心猜到了

我本來是沒想去猜的 只是妳問我有沒有去猜

引起我的好奇心 結果妳又不小心透露出提示

所以我就去猜看看 沒想到就猜中耶 

嚇我一跳 真的是太神奇啦

不要生氣喔 因為猜到我也不安睡不著

所以才會趕緊傳訊告訴妳 ︿︿"

(第四)

應別人要求 所以網誌只好再度公開

第四點嘛 就妳我知道就好唄 嗯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