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歪妹家睡過頭啦!! 睡到快十點才起床洗澡><

洗完下樓買個飲料 整個就是快渴死了 一罐飲料花不到30秒 精光 呵^^"

這一天真的很謝謝歪妹跟BOSS的幫忙 幫我搬行李 全程幫忙 感激ING



這是暑假的第一天 怎麼沒有那種放假的FU ~

可能是上大學天天都是放假ㄉ感覺吧 等到真正放假卻沒什麼新鮮感

暑假真的很長 我不想放假 麻煩時間過快一點 請趕快開學 謝謝

很想你們大家 很想寶貝老大 看到照片更想了 >_<


FOR 歪妹 & Boss

剛上大一之前 我們最先認識 剛進學校就屬我們三個一起

如今一年過去了 學期末 暑假第一天 依舊是我們三個人

一起搬東西 一起去吃麥噹噹 有聚餐到喔!!呵呵^^

boss 謝你啦 最後一天 還是需要你載我去座車..

歪妹 謝你啦 連續兩天都幫我用行李 在台北的最後一晚 我是住你家ㄚ 哈




倒數計時 START ㄅㄥ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