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期末考 管理學 民法 憲法

這一天 大家都在問我 到底有沒有要去白沙灣??

(星期一本來說要去 但是你們說要星期三 ok 就星期三)

當然是要去 有的人都已經東西具備齊全

而且那天考完心情真的很差 考得很不好

所以當然要好好的去玩水 又這麼熱 一定要去搭

ㄣ~ 一刻都不得停留 說走就走啦...

到白沙灣都已經快兩點了吧 好餓喔 呵呵^^"

一到白沙灣 哇塞 超多人的 整個海灘都是人 開始HIGH 咯~

太陽真是無敵之大 熱到爆炸發昏 大家狂擦防晒乳 擦擦擦 塗塗塗 抹抹抹

等到大家都準備的差不多之後 衝ㄚ~~前往海邊PLAY拉!!!

當然是趕緊下水PLAY 沒幾分鐘 我已經全身濕了 還被丟...

被浪打到 真的很爽 哈 我們還特地買球 水中玩球 在水中跑真的會累

我還被埋在沙中 大家把我埋一埋 就把我丟著 各自跑去拍照 可惡><"

但真的很好玩 很開心 很瘋狂 玩到整身的是沙

累了 沒辦法再玩 準備上去清洗一翻 哇靠 人多的要命

各自回去洗好了 這樣也比較乾淨 hurry ~ 因為還要前往下個目的地聚餐

boss先載歪妹她們回家清洗 我則先陪兩光回家洗澡 再等他載我回宿舍洗澡

我整個就很趕 因為大家都在等我 趕緊回去洗澡 大概半小時又出門

前往士林"便所"聚餐啦!! 一到便所 我當然開始拿著筆留言咯 呵

我寫好幾張 當然有的是寫給寶貝老大 至於內容is秘密 哈 (其實我也忘了#_#)

又一次大家一起聚餐吃飯 不錯吃 馬桶冰好大 越吃越冷 還吃不完

但是我絕得台中的便所比較讚耶 感覺比較有特色QQ"

本來還想說去看一下韓國人的 但是沒看到 無緣囉!

就這樣一天過去 聚完餐都已經快11點 各自go home~

沒錯 我又被關在外面了 實在是很糟糕 門禁怎麼這樣早

還好再來不住宿舍 不會再被關啦 哈哈

那天真的是累癱 一回到宿舍超愛睏的

跟老大講完電話 又換跟小古講電話

直到12點半才上床睡覺 呼~~躺下去沒多久 睡著哩zzZ

一覺到隔天下午六點多吧!! ㄚ勒~起來之後還是一樣很累

而且曬黑曬傷了 全身痠痛 ><

真的是很充實很開心的一天 06-06-21 白沙灣 & 便所 我記住你了!


<笨蛋小的 歪妹 珮瑜 奧奧 黑妞 ㄚ八 依伶 澎澎 boss 酷哥 兩光 超人氣小胖 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