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最後一天 對我而言 發生三件事情 讓我印象深刻


第一件~教官呼叫

一大早就到教室去 前一晚都沒睡覺 邊吃早餐邊打瞌睡

想說早餐吃完 跟黑妞到窗戶外面坐一下 比較舒服

但真的受不了撐不下去 我就躺了下來 眼睛瞇一下

不一會ㄦ 被教官看到 被叫了下來 簽上我們的大名

(只能怪我們太笨了 沒有把窗簾拉上來 被看到@@)

結果隔沒多久 咱們的輔導教官CALL 副班代拉~

要我跟黑妞馬上到教官室去 消息傳的真夠快

教官嘰哩呱啦說了一堆 我都沒在聽@@

黑妞學得可像了咧  哈哈  佩服她 (拍拍手)



第二件~謝師宴

一考完試 大家就都聚在門外 不知道在幹麻

而我則是真的快要睡著 坐在門口跟小古講電話

講完之後 把信拿給老大之後 趕緊回宿舍弄行李 整個就是忙

電話又一直來 天氣又很熱 差點給它怒了...>"<

大家幾乎都到海中天了 我跟兩光也得趕緊跟到

哇塞 人真不少 看到大家狂弄東西來吃

而我卻不知道要吃什麼 看到人家用什麼 我就吃別人的QQ"

也沒吃到什麼 就都在那邊搬搬搬 紅酒 啤酒 唐製調酒...

果真 我的臉紅了 耳朵燒了 身體又起酒疹了 很誇張

不一會ㄦ 真的有茫的感覺 最後一杯 跟老大猜拳 輸了 乾杯

那一杯喝完 不是蓋的 真的暈了 會晃耶 呵

對 有件事情一定要說 我看到寶貝老大在剝蝦子 就跟她說我也要吃

她真的剝了好一大盤的蝦子給我 超感動搭 可是大家都搶我的蝦子啦

吼~我只吃到三隻 可惡>"<

(ㄟㄟㄟ~謝師宴 重點是導師 導師好嗎 不要一直說自己咩)


老師真的很不捨妳離開 大家爭著跟妳敬酒 爭著與妳拍照

班上準備了一張大卡片 裡面寫著謝師詞 有著班上的人之簽名

還有人準備神祕小禮物送妳 大家真的都很喜歡導師妳 真的很不希望妳離開

但是已成定局 也沒辦法 當然祝福老師 在新的環境可以事事順心囉!!

不過真的該跟妳說聲

"老師 謝謝妳 妳辛苦了 更要謝謝妳這一年來的假單"

我們班 財法603 成了全校第一名 缺曠節數高達兩千多節 哈哈 夠屌~~

"We Are No.1 " Oh ~ ya !!!



第三件~淡水好樂迪

(阿禮兄的女朋友好漂亮喔 聲音也很好聽 大開眼界 嘻)


少說也有20個人去吧! 開vip包廂 ~ 真的好high!!

一進包廂 "舞孃" 當然要先來一下拉 我跟唐棠北鼻 先high咯!!

結果唱沒幾首 我真的是暈了 就開始休息 想睡覺 呈現恍惚狀態

寶貝老大也是 沒過多久 也累了 在我腳上睡了小一會ㄦ 還好啦 腳沒怎樣 放心

導師真的很強 舊歌新歌樣樣會 我認輸了 哈哈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都有唱到歌 那天真的很開心 很happy

到最後的半小時 我已經酒醒 開始點歌唱歌了 後面幾乎都是我點的歌 插播^^"

有兩個人 玩新加坡拳 玩到搶我的MIC 就是寶貝老大跟歪妹

哈哈 不過ok拉 好玩就好 Don't care..

這麼重要的一個日子當然要來首感性之歌 "祝你一路順風"

oh~大家齊唱 老師唱不下去 落淚了 有些人也跟著泣了 有感傷到

因為大家都很喜歡這個老師 不希望老師離開 所以 老師別走...


" 一日為師 終身為師 " 我們永遠都認定妳是我們班的老師 林玉彬


就這樣一天的行程落幕了 好早 才七點多 本來想再續攤 可是大家都累了 就各自回家

那是捨不得的離別 我真的這樣認為 活動一結束 整個人就感到落寞 why ? I don't know ~

2006-06-23 星期五 謝師宴 值得紀念回憶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