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陳玉潔是沒要辦同學會了嗎?」

     原來大家都在等我開口辦聚會?~

     原來總召集人依舊是我?

     這樣我會不會太忙碌了一些?

     
     每次一到長假 就屬我要開始動腦

     現在又將要放暑假哩

     國小同學會 需要嗎?

     國中同學會 等待嗎?

     高職同學會 正在籌備邀約了!

     大學 嗯 還在唸 不需要同學會

     但可以來個小聚會 嘻嘻

     再來 即將籌備的迎新活動

     我又被推上是活動?

     挖賽 你們都好看的起我

     這樣我恐擔當不起吶 呵~



     一個一個慢慢來 盡力而為了我只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