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自己系學會開完會議之後 討論出一些提案

今天又緊接著跟系主任開會 一樣 真的是有開會的感覺 

 *正經 嚴肅*

開了大概一個多小時的會議 媽呀 真是久 主任超會講的啦

我大概坐了半小時就坐不住 整個像過動兒 

超想動 又很想笑 害我一直憋住 都快得內傷 ><

開完這個會議之後 還好還有點效果 不然就白白坐了那一個多小時了!


開完會後 大家就都先走了 只剩我 歪妹 珮瑜 BOSS 小胖 兩光 


因為我跟小胖都很想唱歌 所以盧了很久之後 還是決定去唱了~

三不五十 又給它用了下去 但是這次本來只打算唱三小時的

在這兒過程 還不錯 很好笑 有ㄉ一ㄤ到 哈!!

I believe & 天天想你 不錯哦^^

很快的三小時就要過去 再加一小時好了 嘻嘻^^"

不過加了那一小時不用錢的喔 因為我們又使用了一張免費送一小時的優待券 哈

還好又加了那一小時 不然老大妳來了之後 可能我們就剛好已經離開了呢~

很開心 真的 特地趕來耶! 可是妳沒唱幾首歌 可惜 沒關係 還有下次的 6/23呀!

到最後還發生一件好笑的事情 已經結束被關包廂 大家都還坐著不走

理由就是 時間還沒到 一定要坐到時間到 真的是好笑耶!!

還就真的坐到時間到 大家才願意離開 呵呵~~

還有一件事情 老大 我都沒坐到妳開的車 我說不敢坐當然是開玩笑搭

我也想坐耶 就這樣開走了 >< 雖然我知道會有點危險 OK啦 可以冒險的 嘿

就這樣耗了不知道多少時間 才各自say good bye 回家咯!!

這次開心 雖然人有少一丁點 但是很開心 開心的原因都被看破 呼~~


但是 聽說明天要*法學書報導讀期末考* 跟 *經濟小考* 耶!

整個死掉啦! 法學居然沒資料可以讀 悔恨當時不去上課不認真

所以明天各憑實力靠自己吧~ (我一定要早點到校 選個好位子 嗯嗯 沒錯 最佳作戰計畫)

經濟嘛!有筆記還好 可以讀 問題就是 會讀嗎?! 哈 應該會吧~ maybe ^^"

明天考試加油啦!! go go go ~~



<笨蛋小的 寶貝老大 歪妹 珮瑜 BOSS 超人氣小胖 兩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