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在忙著租房子的事情

不過終於找到一間不錯的 在淡水 我還蠻喜歡 嗯

家庭式 約50坪 四房 兩廳 兩衛浴 一廚房

還有內含 電視 冷氣 冰箱 沙發 書桌 床 該有的傢俱應該都具備

一學期 六個月 102,000 一房間的大小格局 四人來分

水電_因為有冷氣嘛 所以應當用多少算多少 大家平分囉

瓦斯_每個人都要洗澡的嘛 這種天氣應該沒有人不用熱水吧 所以也是平分囉

網路費_呵~就是有用的人平分啦!! 我一定要用的 ︿︿"

公共電費300元 第四台 想看就自己牽線拉!!



我真的是還蠻喜歡的 也頗大的~ 期待可以搬進去那一刻

大家可以齊聚一堂 天氣冷可以煮火鍋 節日可以一起烤肉 有事情可以開會議 ...

真的很不錯!! 雖然在這租房子的過程中~~

有一些事情很瑣碎麻煩 但是沒辦法 那是必要的

畢竟我們也是第一次在外租屋 總是要很謹慎小心

更何況 法律不是讀假的 更是要小心每個契約細節

會麻煩點 但只要全部弄好 那就ok拉~~

所以囉~希望一切都可以很順利!!!


回家跟家人商量 沒想到我爸這麼快答應 很感動

第一次要自己出來租房子 家人總是會擔心

但是ok 我也全部都照實講 我爸都同意

有男生ok 我的房間26,000 也ok~

一切我自己決定 真的跟我想的一樣

真的是很感謝 嗯嗯 !!

現在就等簽契約 搬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