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或許是偏心的 我就是 對吧 大家的眼中看來

平平都是人 平平都是同學 平平都是朋友

WHY就都要幫她做 WHY都要幫她弄得好好的 WHY做什麼總是會想到她 替她想 很多...

沒辦法 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 又是一種"感覺" 每次都牽拖它 但就是它啊! 


因為 在心中認定是好朋友 在心中認定值得這樣對待 在心中認定願意這樣付出

不知道該怎麼去說 它就是一種感覺 但人心總是偏袒的 人的心就是偏的 無法改變


雖然如此 但我覺得自己對每個人還是一樣都很好啊

是沒錯 沒有比寶貝們還要好 但是至少算不錯吧!

沒有我自願幫忙 但是只要開口 我通常都會答應的 很少拒絕 不是嗎

那一次讓我尷尬了 整個覺得對他們很不好意思

唉~人家說吼 還是不要太明顯 低調一點的好! 

做人不要太偏心 雖然我也不想 但是就是這樣嘛 偶爾會偏心 抱歉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