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人次莫名ㄅㄧㄡ高 小小的嚇到我 

    沒有要放空城 只是找不到時間來新增

    現在 就待我敘述咯...



    星期二這一天 早上依舊乖乖去上課

    雖然遲到 只上了短短的一節 

    巧的是老師又提早下課 待在學校小聊一下

    差不多了 得趕緊回家 

    約好12點半 時間抓得嘟嘟好 (嘻)


    從淡水出發 開始了我們的三人機車行

    咦?! 要拍照但沒相機 靈機一閃 *阿澎*

    先call個電話 在家 ok 出發前往三芝

    超感謝阿澎友情贊助 不僅於此 

    還盡了地主之誼 帶我們去吃午餐

    可惜路上搞笑了一下 兩家店都沒開

    前往之前去吃的那家小籠包店,是嗎?! 呵~

    想盡辦法想拉阿澎一起去 可惜心動卻不能一起行動

    好可惜 只好下次再相約 還是要好好謝謝妳一番

    對了 那位坐你機車的小姐 有被你擺平吧 哈 

    (雖然我去過妳家兩次 但我是路癡 記不得路 
     還真是不好意思 呵^^")

    
    大約兩點半多 我們也該出發了

    騎機車真是方便的多 超high~

    沿途想停就可以停 不受任何拘束

    
    第一站「石門洞」

    還蠻漂亮的 天氣真是好的沒話說

    天空蔚藍就是當下那一刻了 

    看到海還真是想大玩 可惜只是臨時暫停

    想說看看海 欣賞一下而已

    還看到高中生穿著制服翹課約會戲水呢 

    停留了約一小時 繼續趕路

    沿途的海景真是漂亮到沒話說 讚嘆!!!

    不只是海景 我們還跑山路 

    藍天白雲 → 大海 → 一片片綠樹

    山上果然比較有涼意 涼風吹的好舒服

    第二站「十八王宮廟」 

    沒有進去 但至少看到了廟的外觀

    及那好大一隻忠心耿耿的狗神

    接著繼續在山裡頭前行奔馳

    忘記到了哪一地帶 整個地面相當潮濕
 
    一看就是下過大雨的樣子 剛好避開了那豪大雨

    是雨過天晴 好幸運 此時,

    我們來到了第三站「情人海岸」

    原來這地面充滿著海蟑螂的地方就是情人海岸

    再度休憩 欣賞風景 很不錯

    只可惜那海蟑螂四處亂竄擾亂我 使我東閃西閃

    趕路趕路 呵~~~經過了基隆再經金山

    大約四點半左右我們抵達了目的地「九份」

    停車那一刻 真的有那種出遊的感覺

    直奔老街 雖然不是假日 但還是有不少人

    名產芋圓一定要來碗吃吃嘛 不然就枉費來這一趟了

    我們還邊吃邊看著太陽西下 很漂亮!!!

    大家都拿著相機在喀嚓喀擦

    應觀眾指名阿蘭姨草仔粿最好吃 ok 

    除了指名要一盒外 還買了一盒回去想說給大家吃

    巧克力條也是指名要的 很好笑

    淡水老街的不要 偏愛九份老街 吃起來有差嗎!?

    也買了10條回去要請大家吃 還有香煙糖喇 哈

    指定的花生糖 我們也沒忘記 自己也買了一盒 

    本來我還想買烤魷魚絲回去給大家吃

    但我不知道是現烤 所以我們就當場現吃把它吃光光 

    雖然看起來買的不多 但三個人這樣算大包小包哩

    逛完採購完 大約六點半 休息一下下再出發…

    
    天色也漸漸暗淡 邊騎下山邊看夕陽

    回程似乎比較快一些 到基隆大約七點多而已

    到「基隆廟口」吃個晚餐 恰巧還有夜市可逛

    這次因為天氣好 廟口人好多  

    我們少了美食家相伴 都不知道該吃什麼好 

    光那條街就晃了兩三次 走過來再走過去 

    終於決定好吃蚵仔煎… 也因此讓兩位仁兄都開了胃

    哈 他們又各自選了想吃的東西填肚子

    吃飽當然要再走走繞繞又晃晃囉!!!

    看看時間都八點半了 該起程打道回府

    晚上看海 烏漆摸黑一片 只看得到浪花一波波

    在這回程路中 我們休息了一下 拍個照

    就在這最後一刻相機的電池全部耗盡 完美的end

   
    回家了回家了 很好笑的一段話

    『你相信緣份嗎?!』

    『我不相信緣分,但我相信有白癡』

    哈哈哈 這是什麼鬼對話?! 

    意猶未盡 三人還想前往陽明山或沙崙

    可惜時間有點晚 玩了將近一天也都累了

    差不多10點半多我們抵達了淡水

    
    下次還有野柳 別忘記 呵~



    感謝兩位仁兄願意讓我當個小跟班

    來台北這麼久 好多地方還真的是沒去過

    一個 謝謝你一路騎在前方帶我們走 

       佩服你都知道路 很像個活地圖

    一個 謝謝你 來回程都麻煩你載我 

       一路上聊個不停 呵~


    真的很high 很好玩 人少好遺憾

    三人就這樣騎著機車遊玩直到九份

    聽到的人都說我們很瘋狂、在起笑 

    屁股沒有爛掉 沿途有休息嘛 哈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多點人一起去玩

    08-06-10 這是個充實瘋狂的一日


      《章魚、小羅、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