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要打篇網誌給妳的 甜心寶貝收

這段日子 我們因為轉學考的事情 搞得很複雜很麻煩...

很多事情 想法 感覺 發生改變 怪怪的FU

因為我的關係 因為我的猶豫 因為我的矛盾 

當初我們說好的 一起轉亞洲大學 一起唸心理系 要當同班同學 要當同居人

妳給我的生日卡 裡面有一段寫的:

我真的很希望我們能 一起上課
          一起吃早 中 晚餐 宵夜
          一起逛街
          一起睡覺
          一起watch TV

很多很多....都要together~~~ 我沒忘記 我都記得 記在心坎裡 我也很希望可以這樣

妳知道我很重感情 很捨不得台北的朋友 知道我在台北過得很快樂

所以你沒有勉強我 沒有逼我 但是我做不到 讓妳一個人轉學

掙扎這麼久 現在卻變卦了 因為我們找到房子 也決定要租下來

這也表示 我可能留在台北不走了!

很多原因 因為我真的很捨不得班上ㄉ人 
     因為班上的人一直留我 讓我感動 
     因為寶貝老大還是對我說了 
     因為我在這邊有很多事情想做
     因為似乎漸漸愛上法律 (雖然還是不認真ˋˊ)......

知道找到房子那當下 雖然很開心期待

但我第一個想到的卻是妳 頓時讓我心悶了起來 不開心 泣了

因為我覺得很對不起妳 我終究還是選擇留在台北

覺得自己讓妳很失望 沒有妳說的那麼好 對不起

因為妳對我來說 很重要 很在乎 真的是很要好的朋友 寶貝

所以我不想讓妳 傷心 失望 難過 生氣 ...

妳有想說的話一定要告訴我 不希望你都自己悶在心裡不說

怕我擔心 故意假裝開心 我不要這樣

或許我很自私 自己不轉 反而要妳轉回彰化

我答應過妳 妳回彰化 我一定去妳的小窩 妳來台北 也要來找我

我相信妳一定考得上的 因為妳是最棒的!

現在我們說清楚 我真的有鬆一口氣 好大一口氣

謝謝妳 沒有生氣 我破壞了我們當初說的約定 "對不起" 

不管我們讀那兒 感情都是一樣 不會改變 

我們的家住很近ㄚ 我們有亞太ㄚ 我們有網路ㄚ

很多聯絡的方法 絕對不會讓感情散掉的 對吧?!

你永遠是甜心寶貝 我也永遠是小傢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