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朋友重要還是情人重要 這應該是大家常會聊到的話題吧

最近發生一些事情 又讓我再次思考了這個問題

可是不管想過幾次 我的答案還是始終沒改變過

這兩個的確都是不可或缺的 但是如果衝突到 我會選擇 *朋友*

就我而言 我覺得朋友來得重要 當然情人也不差 但就是比不過朋友

朋友在一起是可以一輩子的 而情人或許也可以 但是畢竟寥寥無幾

有些人 有了情人之後就把重心放在情人身上 卻遺忘了身邊的朋友

跟情人發生爭吵或什麼事情的時候 才會想回頭再去找朋友

這到底是什麼心態 不懂 是把朋友當什麼 屁?

朋友就該這樣接受嗎 你找的時候就要去 你不找的時候就連通電話也沒有

這種人總有一天會漸漸失去身邊的朋友 我相信

有些人 因為自己喜歡的人 而利用身邊的朋友 那又是什麼鬼

難道友情之間是建立在利益之上嗎 就該這樣被利用嗎

那這段友情也太不值了吧 這種朋友不要也罷 嗯

不過對情人或是朋友 我覺得都該真心相待

對情人 要忠貞 不該有二心 或許會有偷吃 但是你就必須要很高招 不要被抓到 但這是不太可能的事

對朋友 要真誠 不該有利用 友誼不是建立在利益之上 更不是用金錢去衡量 而是要用心去經營


國文老師曾出一題這樣的題目給我們寫: *如何區分朋友與情人*

我想了好久 也問過好多人 但是都沒有絕對的答案

你們覺得呢?! 朋友是怎麼樣?! 情人又是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