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曾經教過我

   說話要委婉,不要太直接 這樣容易傷到人

   但我做得不夠透徹  

   面對ㄧ些人說話依然一針見血 夠無情

   我只有一種想法 某些人某些事不直接是不行的

   
   只會讓人家覺得有機可趁

   只會讓人家對你軟土深掘

   只會被認為你虛偽不真實



     

   
   你說的 收到 知道了 

   但我真的比較喜歡用打勾勾的

   還是這兩個字「聽話」



   腦筋很少像此時刻如此清晰清醒

   我想今天不容易睡了 

   還是要說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