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約好18號禮拜四才要去唱歌的 因為實在是太想唱拉!!

那個禮拜又有珍珠颱風來襲 想說這天下雨 明天應該下更大

所以就決定這天 也就是06-05-17 星期三 去石牌好樂迪~~

那天一上完會計課 都已經四點了 GO GO GO hurry~~

要去的途中 雨越下越大 超可怕的><

一到好樂迪 幾乎大家都濕掉了

當時心中浮現了一些os 我們那麼拼命到底是為了什麼??

哈哈哈 這還用說 當然是high拉!! 要來瘋狂颱風之唱歌行囉

感覺有不少優惠 這個問 那個問 耗了好一會兒 終於敲定...

5小時 260的樣子吧 (遺忘ㄖㄖ") 走~留言給管家 然後前往214包廂~~~~

大家約好今天要來個老歌之夜 全部要唱兩年前的歌 或是台語歌

剛開始感覺很好玩很新鮮 過沒多久開始悶了

好吧~想唱什麼就點吧!! 大家開始狂點..還插播 (害我到要走了 我的歌都沒來><")

唱到後來 提議來玩國王遊戲 嘻嘻

每次都只有唱歌 有點單調 總要有個遊戲來play一下咩!!

就決定*國王遊戲*拉!!

珮瑜_整個超利害阿 一直抽到國王

奧奧_幸運之神那一天一定在妳身上 幾乎都沒被處罰到

厚~說到我跟酷哥 衰到爆掉 被處罰最多次拉

至於是什麼處罰 當然是秘密拉 一定不能公開的 嘿嘿

好害羞 哈哈>///<

那一天的唱歌之行 真的是很好玩 high到不行 越玩越瘋狂 處罰越來越誇張

歪妹~我記住妳拉 那天不幸被妳報復到 下次一定還有機會的 哼哼~ 哈

就這樣 班代開著車陸陸續續送我們回去

在車上 我們一直在討論 明天會不會放颱風假 超期待的

(因為星期四的課 603法律人都知道的 超雞八搭~~

能放假的話 有誰想去呢 呵呵 結果居然出大太陽 厚~)

而我唱完歌之後 當然就趕在11點門禁 回到宿舍囉!!

一回來 發現自己整身都是煙味 臭暈我了 都是好樂迪裡面的味道 趕緊去洗澡

洗完澡 還乖乖的看法條 看到快三點 整個不知道在拼命啥 瞎

就這樣 一整天的行程結束 睡覺去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